《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支部书记填写部分



《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支部书记填写部分
 
填写内容包括三个方面:
1. 对被介绍人做出全面评价,即政治觉悟、思想品质、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四个方面。
2. 指出主要缺点和不足,不能写“希望”。
3. 对是否同意其入党表明意见,要有三个关键词“认为”“同意”“愿意”。如我认为***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他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愿意做他的入党介绍人。
 
 
 
 
 
 
 
介绍人单位、职务或职业   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0*       班学生
签名或盖章               年 月 日
 
我同意**同志(第一个介绍人)的意见”,然后再表述以上三方面的内容
 
 
 
 
 
 
 
 
 
介绍人单位、职务或职业                                           
签名或盖章                                          年 月 日
 

 
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建筑工程学院200*级本科生         党支部于            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      同志的入党问题。
与会同志认为       同志提出入党申请后,能够……(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思想品质和现实表现等四个方面)
该同志的主要缺点是:
党支部大会经过充分讨论,认为     同志已经基本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吸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支部共有党员   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   名,实到会党员   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    名,(未参加会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书面委托表决   名),经举手表决,    名赞成(含书面委托表决),0票弃权,0票反对。支部大会一致通过接收     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建筑工程学院200*级本科生                 班党支部
支部书记签名或盖章                    
                              
支部大会通过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建筑工程学院200* 级本科生      班党支部于            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         同志的转正问题。
与会同志认为        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后,能够……(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思想品质和现实表现等四个方面)
以前缺点的改正情况:
党支部大会经过充分讨论,认为       同志基本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支部共有党员     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    名,实到会党员 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    名,(未参加会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书面委托表决      名),经举手表决,     票赞成(含书面委托表决),0票弃权,0票反对。支部大会一致通过   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建筑工程学院200*级本科生             班党支部
支部书记签名或盖章                    
                                
 
 

发布者: jgdw admin
发布日期: 2011-12-11
浏览次数: 427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