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党代会胜利召开,市党建服务中心联合人民网上海频道、喜马拉雅FM,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面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征文围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在工作、生活中所取得的进步与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工作新成绩、新体会,生活新变化、新观念等,讲真实故事、说心得感想。文章要求第一人称、内容真实、情感诚挚、文字简洁。已经公开发表过的不可重复投稿。每篇稿件的字数在1200字以内,可以自附照片(大于2M)。
二、组织发动
1.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广泛发动党员和党员群众积极投稿。电子版投稿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文章署名)、单位、职务,以及联系方式,发送至校党委组织部邮箱:dangyuan@shnu.edu.cn;音频投稿方式:下载安装喜马拉雅APP,在“发现”-“活动”-“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投稿组)”页面直接点击“录音”录制音频,或将录好的Mp3音频文件电邮至:xmlyxhh@qq.com,标明“《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音频投稿”,并附投稿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2.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需在5月14日前,至少报1篇稿件,作为第一批稿件发送至邮箱,后续稿件可及时报送。6月上旬,“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主题征文活动专题页面将在上海基层党建网、人民网上海频道、喜马拉雅音频平台同步上线。
3.征文活动即日启动,11月10日截止。征文期间,优秀文字和音频投稿作品,将在喜马拉雅活动专区“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展示组)”中陆续推出。
4.活动结束后,学校将评选优秀征文,在校党委组织部网站刊载。市党建服务中心、人民网上海频道、喜马拉雅FM也将汇编全市优秀征文,成书公开出版,并在喜马拉雅FM“党课随身听”栏目结集播出,供基层党组织、党员学习参考。
联系电话:64322282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7年5月2日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05-02
浏览次数: 72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