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在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中获奖



     “华巨中国杯”第十四届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于4月20日至23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6名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其中2014级土木工程(中英合作)专业学生李滋方带领的参赛小组获得二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右三、右四、右五分别为获奖学生陆成、方贝舒、李滋方
        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是由住建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东地区各高校轮流承办(本次由华侨大学承办)。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实际分析和动手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华东地区高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是土木工程领域含金量较高的学生专业竞赛。来自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上海大学、山东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18所华东地区高校的3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建筑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在管理制度、师资、设备、场地等方面,对学生参与创新活动及专业竞赛给予大力支持,最近几年学生在各类竞赛中连连获奖,学生参与创新及竞赛的热情极高;而学生创新对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学相长,推动了教师教学和科研的创新,共同提升。

(供稿、摄影:建工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附: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名单

学生:李滋方、陆成、方贝舒
指导教师:陈春霞、王通、王红囡、杨永华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7-05-05
浏览次数: 58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