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


你好43日,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和首堂党课在奉贤校区三教举行。55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员余音出席典礼并担任主持。


你好学习班在全体齐唱国歌中正式开始。随班班主任汤俊庆介绍了本次院党校学习班的课程安排及相关要求。组织员余音对参加本次学习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她以“学习党章,实践党章”为主题,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入党章内容及重要思想的学习。余音用课件结合视频,以书本融合生活,循循善诱,深入讲解党章的性质。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互动,帮助学习班成员更加深刻地掌握党章的性质、了解党章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此外,余音还强调新时代的青年使命——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以大学学习生活和专业学习等为例,引导大家要“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希望通过对党章的学习,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你好党课结束后,班主任带领大家观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视频里的深入解说、激昂音乐及徐徐展开的中国现代化推进的画卷引人入胜,几十年的积淀浓缩于短短几十分钟里。透过视频的视角,大家领略到辉煌中国的雄姿,认识到辉煌的背后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的支持。在为强大的祖国感动的同时,学习班成员深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豪与责任。

你好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每周将通过专题党课、学习视频、实地调研和分组讨论等方式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党史等各项知识和入党流程,通过集中学习和锻炼,让入党积极分子在理论、能力、素质、修养四个方面均有所提高,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2019年4月3日


发布者: 管理员 网站
发布日期: 2019-04-03
浏览次数: 65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