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承往者之言 求卓越之姿

 ——2018年教育学院世承学子宣讲会

 42日至4日,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及小学教育专业开展了世承学子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一批优秀的班导生为2017级大一学生答疑解惑,2015级学前教育世承班薛紫婧,2016级学前教育世承班黄贝佳、裴源清,2016级小学教育文科世承班叶梓怡、杨雅婷,2016级小学教育理科世承班梅秋怡为同学们分享了经验。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世承班是学校针对师范生的重点培养项目,旨在培养未来卓越教师。在宣讲活动中,世承学子们详细介绍了世承班择优录取的高要求和高期待,需要同学们通过院试和校试的考核才能进入这个优秀团体。黄贝佳认为,世承班是优秀师范生的聚集地,考核则是与更多优秀同学切磋的宝贵机会;杨雅婷从自身经历出发,围绕“考什么”、“怎么考”、“出结果”三方面展深入介绍了学院笔试和学校面试的详细情况;薛紫婧、裴源清等同学则详细介绍了世承班对平时成绩、班级活动、见习与实习、专项奖学金等方面的要求,同时也提醒同学们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增强综合素质,期待同学们能顺利通过选拔考试,跻身世承班的光荣行列。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宣讲会后收获满满,希望能够通过自身扎实的学科基础知识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成为“卓越教师”计划中的一员,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让教育之火薪薪相传。

(供稿:常源)

(摄影:茅彦婷)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