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回顾历史 筑梦未来

 ——2018年教育学院主题观影分享会

418日下午,教育学院《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分享会在5A201教室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力源老师与教育学院兼职辅导员郭金钰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在回顾影片内容后,郭老师从中国科技、中国军事、中国生态和中国人文四个维度,历数我国自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诸多突破性成就。2016级小学教育文科世承班的杨雅婷立足未来教师视角,呼吁在座的学子们夯实专业知识,明确自己肩上的重任;龚岚提到的“5+”深深触动了现场师生,使大家坚定了拼搏的目标;钱屹宇以中国近代史为切入点,点明青年是国家的扛鼎者,应当扛起时代的重任。


郭力源老师在点评中肯定了三位同学新颖的视角、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稳健的台风。她从中国梦的内涵出发,强调了教育领域热点话题的重要性,例如三点半现象,希望在座的青年学子们多关注国家时事。最后,郭力源老师号召同学们注重教师专业发展,用良好的师德培养学生。


本次活动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教育学院《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深入了解国家的机会和交流分享体会的平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愤图强、积极进取,为营造积极美好的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