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殷色传希望 教院递爱心


  ——2018年教育学院爱心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培养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419日上午,教育学院于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开展爱心献血活动。院学生工作组全体人员来到现场,关心献血同学。


在正式开始献血前,教育学院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们已经早早地来到献血现场进行场地布置、慰问品分装,并协助医师向报名献血的学生发放登记表格。为保证输送血液的质量,每位学生正式献血前需要经过一系列的检查,达到指标的同学才有资格献血。成功通过初检的同学依次排队等待,逐个进行献血。在同学献血过程中,老师和志愿者们陪伴在他们身旁,时刻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以防意外发生。在休息区,志愿者们及时为献血完毕的同学们递上巧克力与红糖水补充能量。老师对同学们勇于无偿献血的无私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也叮嘱他们注意身体。


本次献血活动共计233位本科、研究生同学献血成功,相比去年同期增加50余人。无偿献血不仅能拯救他人的生命,更体现教育学院学子无私付出的优秀品质。殷色希望,爱心传递,血液有限,真情无限。身为教院人,同学们始终秉承教育学院心系社会、投身公益的传统,立志发扬教院奉献精神,敢于担负起当代大学生的职责,履行自己的义务,为新时代下的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常源)

(摄影:吴宙洁)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