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辅导员团队建设


   39日中午,教育学院在校心理咨询中心开展了本学期辅导员第一次团训,同时也是作为学院辅导员“星空沙龙”的首场活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18年实习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院团委书记金黎琼老师组织策划并主持了此次团训。


    团训由破冰热身、小组竞赛、团队协作、互动分享四个板块构成,辅导员们在多个游戏和互动环节中,增添了对彼此的了解与信任,不仅锻炼了组织管理、抗压受挫、情绪管理、人际交往等多方面的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创新精神、合作精神、互助精神等多种团队精神。通过此次团训,提升了团队向心力及凝聚力,大家都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劲,以最饱满的激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朝着“凝心聚力干事业、改革创新出成果”的共同目标前进。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