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青春绽放多彩 时代谱写华章

 

422日晚上,由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第八届“同心筑梦新时代·携手共赴新征程”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院分团委副书记冯子然、2015级辅导员曾旭、2016级辅导员严雅琴、校学生会及数理学院学生会骨干、院分团委主席团全体成员作为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比赛以团支部风采大赛的初赛和复赛回顾视频拉开序幕,由团支部建设展示、才艺展示、知识问答和游戏环节四个部分组成。在建设展示环节中,代表们阐述团支部建设理念,展现了自身团支部的基层凝聚力和活力。在表演环节中,无论是光影变化的舞蹈、生动有趣的手指操还是独具创意的杯子舞都着实令人惊叹,所有团支部为现场观众献上了别具一格的精彩表演。比赛现场,党团知识问答和小游戏“甩掉便利贴”穿插其中,全场气氛热烈,决赛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2016级应用心理学联合团支部在本次活力团支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院分团委副书记冯子然在点评中肯定了各优秀团支部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团支部特色、宣扬了团支部文化、增强了团支部凝聚力,并期待同学们继续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添砖加瓦、辛勤奉献。

(供稿:范晨)

(摄影:茅彦婷)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