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同心筑梦新时代 携手共赴新征程


    523日晚,上海师范大学第八届活力团支部评选暨优秀团支部文化展评活动在奉贤校区大剧院开展,13个来自不同学院的团支部参与评选。活动邀请到了校工会常任副主席金国忠老师、校妇委会主任杨易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何佳老师作为评委莅临现场。


2017级应用心理学2班团支部代表教育学院参与比赛。比赛评选内容包括团支部介绍和风采展示两个环节。团支部介绍环节中,应用心理学2班团支部展望未来,分享大学生活中收获的点滴成果,规划未来支部建设的目标方向。在风采展示环节中,充分发挥团员特长丰富多彩的节目引起欢呼不断。恰逢辅导员金黎琼老师当天生日,同学们在舞台上为金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贺礼,师生间的情谊让全场观众为之动容。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应用心理学2班团支部勇夺校级活力团支部大赛中一等奖。


活力团支部评选比赛旨在搭建展现活力和凝聚力的平台,使团支部在活动中突破自我、勇敢创新、携手共进,更好地建设具有文化特色的基层团组织。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优秀团支部将继续发挥领头羊精神,带领各个支部在工作与学习中保持活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