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传承榜样精神 培育领路先锋

    515日下午,教育学院2017级优秀班导生评选暨2018级新生班导生选拔在奉贤校区五教A309教室顺利举行。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琳老师、院分团委书记金黎琼老师、辅导员曾旭严雅琴老师和现任班导生团队。


本次活动分为2017优秀班导生评选和2018班导生选拔两个环节。优秀班导生评选结合本人获奖情况、所带班集体同学获奖情况、特色早晚自习开展情况和所带班级学生与辅导员评价等方面进行考核。

2018级新生班导生选拔中,同学们以竞选演讲的方式表达了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在老师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则表达了自己对班导生工作的独到见解最后,孙琳副书记在活动肯定了班导生出色的工作能力奉献精神,并对新一届班导生工作的开展表达殷切期望。


本次活动为班导生提供了分享工作成果经验的平台班导生工作旨在搭建新老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增强纽带作用,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期待2018级班导生能秉承教育学院“道德素质严、全面发展好、服务意识强”的导生精神,积极践行上海师范大学班导生“四导”工作。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