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显师范技能 展教院风采


    2018年上海师范大学师范生技能大赛在奉贤校区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校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主办,各学院师范生参加。我院作为全校师范生占比最多的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参赛锻炼师范生专业技能,为将来走向教师职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大赛分为三笔字比赛、师德故事演讲比赛、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教学技能竞赛和集体舞大赛五个分赛场,我院学子踊跃参加、努力进取,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三笔字比赛项目中,2人获一等奖、7人获二等奖、4人获三等奖。师德故事演讲比赛中,1获二等奖,2人获三等奖。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中,1人获二等奖,1人获优胜奖。在教学技能竞赛中,我院学子分别在理科综合、文科综合、学前、语文、数学、英语6大组别中获奖。5分别在各自组别中获得一等奖,4人获得二等奖,3人获得三等奖。集体舞大赛中,2016学前教育3代表学院获得比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中,教育学院共计有30名选手与1个团队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7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9人,优胜奖1人,这充分展现出我院过硬的师范技能培训水平与完备的师范人才教育体系。希望教院学子们以优秀师范人才为榜样,夯实专业技能、秉承教院精神、培养崇高师德,为成为一名合格人民教师而奋斗。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