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香桂拂清风 笑语汇师大——记2018年上师大社团游园会



    1024日下午,一期一会的上海师范大学社团游园会正式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参加,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汇成一道独特的师大风景线。

 


本次游园会以打卡集章为主线,同学们需要在活动开始时到社联工作摊位领取印有31个任务章的上师大日历集章册,31个集章处由31副美丽的师大校园相片组成,让学生们感受到上师大诞生64年以来所积淀的成熟儒雅之美。为集齐任务章,同学们要奔赴不同社团驻扎点与社团进行游戏,每与一个社团互动可得一枚印章。在社团驻扎点集满5个印章可前往相应的社联工作摊位兑换奖品。活动场地分为三大区域,社团根据类型的不同被分到相应区域。文艺、体育类社团驻扎于南操停车场,实践类社团驻扎于金桂苑,而学术类社团则驻扎于图书馆正门。每一个区域都有对应社团成员们热情相迎,他们不仅会向同学的耐心讲解各自活动的内容,更有精美细致的集章海报赠送,上面详细地介绍了游园路线以及集章攻略,为同学们此次的行动提供了很大便利。各个社团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小游戏供同学们进行集章挑战,如王牌投手九宫挑战、吊娃娃、花类品种分辨、跳绳等等,充分地考验了在场同学的德智体美劳五大方面,让同学们在欢笑之余也能锻炼体能,获取知识。

 


本次社团游园会以丰富的游戏环节与巧妙的活动策划给参与同学留下深刻印象,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师大的精彩与多样。此外,本次游园会正逢师大诞辰64周年之际,同学们在领略师大美景、体验师大生活的同时,也在无形之中用心中的热情奉献师大、未来的期望祝愿师大。今日的师大枝繁叶茂,明日的师大也必将硕果累累,师大学子们将秉持“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师大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向前,为师大增光添彩。

(供稿:章素云)

(摄影:孙纤慧)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