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逐魅团决赛 奏青春华章



1021日下午6时,筹备已久的教育学院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决赛在图文馆903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决赛特别邀请了教育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熊王美老师、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冯子然老师、院2018级辅导员曾旭老师、张雨森老师以及校学生会荆鸣昊、陈静颖、龚璐、哲与法政学院学生会范娇、教育学院学生会宏霖、郑灵晞张哲鑫、张德聪龚闻琰担任评委进行打分。本次决赛共有15团支以及团支部参加,共同角逐最终的冠军。现场气氛热烈非,在场的嘉宾和观众都被精彩纷呈和形式多样的风采展示所感染。




本次魅力团支书风采展示决赛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主题,旨在展示教育学院各团支部建设情况,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和新青年思想,并体现各个团支部砥砺前行和为新时代奋斗的坚定决心。本次比赛由团支部书记的自我介绍、微演讲以及团支部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作为评分内容。其中微演讲作为本次决赛的亮点和创新充分展示了各团支书对于“新时代,新青年”这一宏大主题下的小我见解和行动付出。本次决赛各个团支书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博得观众的声声喝彩和掌声其中有精彩幽默的配音表演活力四射的杯子舞表演形式新颖的wota艺表演民族舞表演等各式才艺。在上半场结束后,早安舞蹈社的成员为大家带来了暖场舞蹈,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氛围。大赛临近尾声时,熊王美老师对此次决赛做出了深刻的点评,指出各个团支书在本次大赛中都别出心裁地展示了丰富个性和多样才艺,激发了团支部的活力,让团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大放异彩更难能可贵的是各位团支书比赛展现了感恩心、责任心和热心。小美老师同时寄语各团支书:身为“有本领”的团支书,应该带领团支部成员用行动奉献国家,同时号召团支书用青春能量服务广大社会争做有所作为的新青年。此外,校学生会主席荆鸣昊进行点评,他认为团支书们本次大赛中展现出了做好班团建设的决心,体现了时刻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不论结果如何,们永远都是班团心中最棒的团支书。

 


最终的比赛成绩由各位评委老师进行多方面的审评得出结果。其中,2017级小学教育理科世承班团支书潘树芸带领团支部以突出的表现获本次决赛一等奖。2018级小学教育文科三班团支部韩雨迪以及2017级应用心理学一班获得本决赛二等奖2018级小学教育文科一班团支书余沁仪、2018级小学教育理科二班团支书朱佳雯以及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师范)一班团支书李玉共同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大赛正式结束之后,全体评委老师和团支书合影留念。

青春是一艘满载希望的船,乘狂风,迎厚浪,驶向明天的港湾。本次大赛不仅仅是团支书之间的角逐,更是各个团支部作为整体在奋力拼搏道路上的一次比拼。身逢盛世,各位团支书坚定信念肩负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梦想之风,怀揣美好希望,共同奏响教院灿烂明天的新乐章!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