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教育学院与学前教育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征兵宣讲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有志青年应征入伍,投身国防建设,2021年11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与学前教育学院2221教室举行了征兵宣讲本次宣讲特邀2020级退伍兵亲伊洋同学分享自己的从军经历,曾旭老师主持。

曾旭老师首先从学费、考研、评奖评优、金钱补助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与优惠待遇。号召有入伍意向的同学们抓住机遇,奔赴军营,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的华丽篇章。


随后,秦伊洋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参军经历和感悟体会。参军入伍的初心谈起,向同学们展现了一个忠诚勇毅,敢于担当的热血青年。在新兵连中,他在队列、内务、军事训练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作风,严格遵守部队的各项组织纪律。作为一名军人,当灾难来临时他责无旁贷,积极投身到抗洪救灾的队伍中去。当看到在自己和战友通宵达旦的努力下,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那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和满足感令他终身难忘。他鼓励在场学子不负韶华,投身绿色军营,逐梦无悔青春。

教育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征兵宣讲会,旨在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增强他们投身国防的决心。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选择携笔从戎,矢志奋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在军营中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