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2021年教育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结业仪式圆满举行

为提高新晋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加强队伍建设,11月21日晚,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结业仪式在奉贤校区3教102室举行。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李悦老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雪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宋徐晓雯、培训部负责人季婷滟、陈嘉铭出席仪式。

新晋工作人员以组为单位,分别以“学院读书节”和“五四表彰大会暨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为主题,精心准备了活动策划案分享给在场嘉宾同学。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在其所擅长的领域施展才能,用精美的PPT进行了完整充实的策划案汇报。在他们的策划案中亮点频出如针对五四纪念活动,同学们分别提出猜灯谜学团史主题书画展等富有创新性趣味性的活动;又如针对读书节“整本书”说课比赛朗读征文活动等都是同学们浮现出的灵感。

由于是对活动策划的第一次尝试,同学们的方案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李悦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宝贵意见:提高活动的创新性、周密性、差异性;考量紧急预案的可实践性;明确活动中不同部门的分工;制作详实的时间推进表,提高策划案制作效率;明确策划案所具有的可重复的后期性功能。颁奖仪式上,策划案展示小组的金银铜奖和最佳学员尘埃落定,培训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学生组织作为学院各项学生活动开展的重要依托,其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直接关系到活动质量和服务质量。教育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旨在为工作人员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提高专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未来的教院学生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共同创建更优秀的学生组织,续写更精彩的教院故事!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