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师大清景在新春 社团招新进行时

327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春季社团招新于南操停车场举行,来自校团委、学工部与15个学院的社团共同参与,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参加,给师大的春日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青春风景线。

 


在此次社团招新中,教育学院社团社长和社员们纷纷展现自身特色。五星社团“大带小”带读社以弥补传统课堂教学的缺陷为出发点,通过带领小朋友阅读书刊绘本,引导孩子培养阅读热情、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匹诺曹木偶工坊社凭借展台上有趣的木偶造型、别致的木偶戏表演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此外,幻指魔方社、极真空手道社、心晴心理社等教院趣味社团也等待着同学们的加入。作为教育学院的明星社团,早安舞蹈社受邀于会场主舞台一展风采。她们带来的集体舞《Good Morning》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在社长的带领下,新老成员在舞台上一展舞姿,她们昂扬的青春风采令台下观众陶醉其中。

 


社团活动作为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兴趣爱好为宗旨,发挥了熏陶品格、发展个性的积极作用,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多渠道、深层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