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教育学院2019年暑假须知(本科生)

 

亲爱的本科生同学:

翘首以盼的假即将来临!为使同学们能够安全、文明、健康、充实地度过假期,学院特别提醒全体本科生同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文明健康”的意识,注意以下几点:

一、知晓假时间,按时返校上课

根据校历,暑假时间为2019715日(周一)— 96日(周五)98日(周日)上午注册报到,99日(周一)正式上课。报到时间:98日(周日)上午8:30 — 10:00当日2200夜点名。报到地点:西部教学大楼137教室(徐汇校区)、221教室(奉贤校区)。同学们带好学生证副证,准时返校报到,切勿延迟。无故迟到者,不予注册,按旷课论处。因故不能按时到校者,提前一周向辅导员提交请假申请,并在开学第一周完成补注册。

二、注意宿舍安全,文明卫生离校

奉贤校区宿舍封楼时间请以宿舍楼下张贴的官方通知为准。请同学们离校回家前,将宿舍打扫干净,进行一次寝室安全检查,尤其是水、电、门窗、门锁是否关闭、是否安全可靠,发现问题及时报修,确保万无一失。放假期间校园流动人员较多,请同学们将贵重物品随身带走,以防失窃。

三、提升防范意识,平安健康出行

外出遵守交通规则和交通秩序,注意人身安全、物品安全,防止盗窃、抢劫、受骗等事件的发生,尤其防止不法分子利用电话、短信、网购等进行虚假信息诈骗活动。外地同学回家途中注意安全,到家后及时给辅导员老师报平安;并提前定购回沪车票,以免耽误开学上课。

四、合理安排作息,学习实践结合

暑假期间,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好学习、娱乐、作息时间,制定相应的假期学习计划。本科生低年级各专业布置了相应的教育学习和教育实践假期作业,请同学们按时完成。本科生高年级鼓励积极参与爱心课堂、社会调研等实践活动,锻炼社会实践能力、增强社会适应性、提高就业竞争力

以上事项望家长配合未尽事宜,请各年级同学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合理安排,度过一个健康、充实、快乐的假期。


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712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