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热血披戎装 逐梦正当时


 919日上午9时,学校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校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根据上海市教委、上海警备区征兵相关要求,学校共有64名同学应征入伍。我院2018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秦伊洋同学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携笔从戎投身军旅。920日,他将与来自上师大其余14个学院的新兵们从上海出发奔赴祖国四面八方的各地军营,开始他们光荣灿烂的军旅生活。

 


 院党委副书记孙琳老师代表学院向秦伊洋同学的家长表示感谢,向即将入伍的秦伊洋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他能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士兵、从校园生活到军营生活的角色转变。在部队做到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自己、为学院、更为祖国争光添彩。即将入伍的秦伊洋同学也表达了对老师、父母的感激之情。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可以说,这个梦想是强国梦,对军队来说,也是强军梦。”军旅生涯蕴含着宝贵的精神财富,教院学子们积极响应时代召唤,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出了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