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教院儿女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9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于五教A座218室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少数民族专项辅导员金黎琼老师、2019级辅导员李悦老师与来自新疆、西藏等地的30余位少数民族同学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两位老师与在场同学敞开心扉,围绕学院生活、课程学习、建言献策三方面进行交流。金黎琼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新疆挂职一年的切身经历,深知两地差异的她亲切询问学生们的学习感受与生活近况,耐心聆听各民族同学的所见、所闻、所感。她表示,学院非常关注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克服困难,融入集体。此外,两位老师也针对“为祖国庆生”这一主题向在场同学征求意见,希望通过了解少数民族同学的心声,举办特色鲜明、学生喜爱的学院活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与民族凝聚力。



通过此次座谈会,教育学院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近况,从学习、生活、风俗习惯等多角度、全方面地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引导,增强学生的归属感,营造和谐融洽的学院氛围。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