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峥嵘岁月七十载 红旗引路新时代

101日至107日,教育学院陆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参与“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带着国旗去旅行等特色活动,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院师生于101日在奉贤校区、徐汇校区同步举行特色升旗仪式暨阅兵式观看活动。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教院师生高唱国歌。礼毕后,学生代表荆明昊同学在国旗下发表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号召师大学子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诗篇。

“带着国旗去旅行”活动同期举行,分为“两代师表话初心”和“祖国河山育我心”两个部分。教院学子带着国旗探访上海、江苏、河南、安徽、澳门等地,通过参观教育家故居,回顾国家教育发展之路,表达育德育人初心。

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大力开展爱国教育系列活动,以体验式教学引导师大学子铭记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青年担当时代重任,感悟时代精神,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为加快学校建设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