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青春绽放光彩 时代呼唤使命

10月7日晚,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决赛在图文信息二楼举行。上海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潘黎勇老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冯子然老师、院辅导员曾旭老师、耿婕老师、张雨森老师、李悦老师以及校学生会、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与教育学院学生会骨干作为嘉宾莅临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微团课展示、党团知识问答以及才艺表演三个部分。在微团课展示环节中,各团支书结合教院特色,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细数中国七十年巨变,引发青年人的共鸣。在才艺表演环节中,各团支书用歌舞展现支部风采,用朗诵展现红色精神。形式多样的党团知识问答与支部应援也为活动增添了乐趣。最终,2019级学前教育三班徐一歌同学带领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018级应用心理学一班团支书袁德松、2018级学前教育四班团支书包昕获得二等奖;2019级小学教育文科四班团支书朱诗琪、2018级学前教育二班团支书陈奕文、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师范)一班周鑫玥同学荣获三等奖。

潘黎勇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评价,他肯定了各班团支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从形象、思想与能力三个方面多维度地指出团支书要占领主流,引导主流,坚定政治信念,培养综合能力,肩负时代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为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