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红心扬帆未来 青春书写华章

教育学院2019级第一学期六十五载繁花似锦,七十周年盛世华章主题升旗仪式在奉贤校区南操场顺利举行。2019级全体学生与辅导员参与此次活动,升旗仪式上同学们精神饱满,现场秩序井然。本次升旗仪式为期四天,以重温入团仪式、国旗下讲话、诗歌朗诵、小黑板拼字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加深爱国教育印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礼毕后,同学们齐唱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铭记团员使命。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冯子然老师围绕“青年之理想,青年之本领,青年之担当”发表主题讲话,号召同学们把握祖国蓬勃发展的强健脉搏,培养全方位综合能力;院学生会姜刻文同学在演讲中呼吁同学们为梦想不懈努力,明确自由的尺度,学会规范自己,书写人生华章。此外,同学们通过小黑板拼字、快闪舞蹈、校歌合唱、诗朗诵活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表达了对师大六十五载栉风沐雨、弦歌不辍,对祖国七十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诚挚祝福。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海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教育学院通过此次升旗仪式,丰富师生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学生们的爱国情怀,促进院内思想交流,唤起青年人的民族精神以及新时代政治意识。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