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青春教院展风采 热血赛场创辉煌

1023日,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运动会于奉贤校区南操场举行。教育学院对于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鼓励师生报名参赛。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教育学院取得了入场式金花奖、啦啦操金花奖、广播操银花奖、团体趣味比赛第一名和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入场仪式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本次运动会序幕。教育学院方阵由26名学生与14名老师组成,他们铿锵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一举夺得入场式金花奖。在第九套广播操比赛中,教院学子以整齐划一的队列和干练有力的动作,展现了教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获广播操银花奖。经过为期一月紧张训练的教院啦啦操队同样表现出色,他们飞扬的舞姿同动感的音乐完美结合,在啦啦操决赛中斩获金花奖。

在个人赛事和集体趣味性项目中,教育学院同样收获颇丰。教院学子在田径项目中取得了男子4400米第四名、男子跳高第五名以及女子400米比赛第一名及第六名、女子4400米第三名、铅球比赛第四名的佳绩。在集体趣味项目比赛中,教院学子也拼尽全力,获得了足球绕杆比赛第一名、飞镖比赛第一名、拔河比赛第二名、定点投篮比赛第四名的成绩。

校运会不仅是属于运动健将的竞技舞台,也是学校素质健康教育的重要一环。教育学院以“培养全方位人才”为重要目标,丰富了教院师生体育生活,锻炼学生意志品格,鼓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挥洒汗水,顽强拼搏。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