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大首页  |  教育学院首页  |  学院黄页  |  网站地图
教育学院2020年寒假须知(研究生)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一个学期紧张的学习即将结束,寒假就要到来,届时大多数同学都要回家与家人团聚,欢度春节,为了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充实的寒假,特温馨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事项:

  

一、寒假时间为2019年1月13日(周一)到2月14日(周五)。2月16日(周日)注册报到。报到时间:2月16日(周日)9:00—11:00。报到地点:西部东一教室。学生必须本人携学生证按时返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无故迟到者,不予注册,按旷课论处。因故不能按时到校者,需凭导师签字的书面证明进行补注册,补注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离校前,必须搞好宿舍卫生,关好门窗和水电,认真做好行李和电脑等贵重物品的保管工作。如假期留校安排发生变化,请及时和辅导员老师联系进行报备。留校学生请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切实做好防火防盗,也要避免其他伤害事故发生。学生宿舍未经学校同意不得留宿外人。

三、寒假期间必须提高警惕,时刻注意安全。回家返校途中要提高警惕,防止偷盗和侵害;外出旅游要做好充分准备,结伴而行,避免事故的发生;寒假到家后,请及时订购回沪车票,以免耽误注册报到。春节期间是各类诈骗案件的高发阶段,请同学们提高警惕,善于甄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诈骗、传销诈骗等信息。

四、妥善安排好寒假生活。希望大家利用寒假积极开展学习、科研活动,按时完成专业导师布置的作业,及时充电学习,增加阅读量和科研调研素材的积累。

五、要利用寒假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希望大家拥有一个愉快的寒假,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愿全体同学节日愉快,新年进步!

  

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月10日

  


版权所有: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0.11 Copyright
学工办电话:021-64324388 64321769(徐汇) 021-57123975 57129300(奉贤) 邮编:200234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教苑楼6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