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系党支部参观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系列展


    

          321日下午,上海师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教工党支部5位老师来到位于西藏南路上的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三楼,参观了名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的主题展览。

    展览从一个16分钟的微党课视频开始,接着是结合多媒体讲解的图文展览。展览以“从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5个主题篇章,讲述了从党的一大到四大的革命斗争到走上井冈山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上一个个感天动地的红色故事。

    本次观展让党员老师们重温了井冈山的烽火岁月,接受了一次心灵洗涤,为千千万万个无名英雄所诠释的井冈山精神而深深感动。老师们纷纷感言,学习井冈精神,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工作,在艰苦奋斗中求解放,在应对挑战中求开拓,在平凡的岗位求不凡的成绩。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8-04-02
浏览次数: 79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