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激发前进动力——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


  

  

为更好理解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党支部党员于3月21日下午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在一大会址纪念馆大厅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多年前入党时的一幕幕仿佛在眼前重现,每个人都铮铮誓言中再次感受最初那种迫切希望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与热情。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列强侵略中国时分赃的《时局图》、复旦大学老校长陈望道翻译的《共产党宣言》的中文全译本、中共一大开会实物展品,深切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以张民选教授为,按照五零后、六零后、七零后、八零后、九零后这五个年龄阶段分别发言,讲述自己不忘初心“的理解并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开展讨论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8-04-24
浏览次数: 90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