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心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学院心理系党支部4月25日开展“追寻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

党员们在纪念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早期组织和活动,学习了中共一大召开的过程陈列柜中的照片、书信、报纸和会议记录展现了前辈们从学习马克思主义到联合各地的先锋酝酿建党的历史,有思想的激烈交锋、有斗争的曲折和血泪。馆内墙上的题词“作始也简,将毕也钜”让参观的党员印象深刻中国共产党从一个十几人的组织发展到如今的规模和影响力,离不开每一位党员为理想目标而不懈奋斗的努力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也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在实干中朝着目标前进。

此次参观还恰逢馆内举办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的“周恩来在上海文物史料展”,展览回顾了周恩来同志在各个时期在上海领导、指示革命工作的情况,带领支部成员走过周恩来同志在上海的闪光足迹。

在参观结束后,心理系党员们聚集起来,畅谈自己的参观感受。大家结合生活、工作中作了交流,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弘扬红色精神,学以致用,从严治学。

  

教育学院心理系党支部胡天翊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8-04-27
浏览次数: 140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