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事务服务中心招新公告


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事务服务中心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面向研究生党员群体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的统筹、规划、组织及宣传,协调并指导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建设、党员教育、服务群众等工作,促进研究生党员发展、党员骨干培训,监督研究生支部管理等工作。目前,中心下设组织部、事务部、编辑部、新闻部四大部门。

新学期伊始,中心各部门将招纳新同学加入到组织中来,部门的具体介绍以及招纳人数如下图所示。


部门

具体工作

招纳人数

组织部

组织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学习班等会议组织工作。

5

事务部

负责学院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收集整理其相关入党材料、解答入党困惑等工作。

5

编辑部

负责学院党建微信公众号育源的编辑、推送工作以及学院党务公开网的日常维护工作。

5

新闻部

负责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学习班、讲座等相关活动的新闻稿采集、撰写和修改工作。

5

欢迎各位政治立场坚定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位党员同志前来报名参加。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好报名表(附件1),在1021日前发送到邮箱:jydangyuan@163.com。


附件1 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事务服务中心报名表.docx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0-10-15
浏览次数: 373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