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611日上午,教育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部分教授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详细传达了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情况,重点学习了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热烈讨论了学院如何贯彻党代会的精神,聚焦问题、创新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校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尊重历史、立足现实、谋划未来,鲜明回答了学校站在新时代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起点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作为学校教师教育任务的主要承担单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备受鼓舞,也深感重任在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采用“教师教育+”模式组建教师教育特色学科群,积极推进教师教育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与全校相关优势学科联盟,打造教师教育学科链,为基础教育输送更多的优秀师资;对接国际组织和海外名校,加强合作与交流,提升教师教育的国际化水平,分享上海基础教育的成功经验。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8-06-14
浏览次数: 93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