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委委员补选工作


 

 

 

  

  

 

根据校党委批复精神,2018年6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在霞棐剧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委员补选工作。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主持。本次院党委委员增补工作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二级学院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开展。前期遵循规范程序,经自下而上酝酿推荐,以及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产生增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请校党委同意。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增补党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丁炜、石文典和胡国勇被增补为教育学院党委委员。最后,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教育学院党委)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8-06-28
浏览次数: 163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