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明责任做表率——教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员主题教育暨设岗定责动员会顺利开展


  

   

  

  

         9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员主题教育暨设岗定责动员会在教苑楼C座多功能厅顺利开展。本次教育的主题是:亮身份 明责任 做表率。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琳出席。

院党委书记徐晓明老师给同学们上了入学以来的第一堂党课。首先,她代表教育学院欢迎2018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加入教育学院大家庭。随后,她围绕“亮身份 明责任 做表率”主题,着重从新时代背景下教院研究生党员的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在学习与奉献中历练成长两个方面,对研究生新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之际,牢记入党初心,着眼于我们国家新时代的发展蓝图、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以及教育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使命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在学生中做好表率,发挥好作用。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琳老师就2018-2019学年度大学生党员“设岗定责、实践引领发展”活动布置了具体要求,从亮身份、明责任、做表率三个方面阐述了活动的意义。她强调:设岗定责工作是我校学生党员在具体的岗位上进行党性锻炼的一项特色工作,希望各位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树立党员先锋形象。

(供稿:教育学院)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18-09-20
浏览次数: 159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