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教育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29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教育学院退休第一、退休第二党支部在教苑楼704认真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院党委书记徐晓明首先向老党员教师介绍了2022年度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并对各位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表示感谢。



随后,党支部书记谢利民老师和顾维萍老师分别主持开展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退休党支部对照党章,重点查摆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与会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总结汇报个人在政治信仰、理论学习、党员意识和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查找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活动,退休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离退休党员的积极作用,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3-29
浏览次数: 10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