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1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教苑楼C座底楼多功能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作动员讲话,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张益同志到会作指导讲话,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惠贤主持。



徐晓明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徐晓明书记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要坚持“实”字导向,全面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坚持将“实”字要求贯穿始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最后,徐晓明书记对有力有序推动学院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提出希望。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工作实效。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张益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对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总的要求,紧盯根本任务,聚焦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市区人大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 教育学院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4-19
浏览次数: 12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