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二人行 伴随你成长



——心理系教工党支部启动主题立项系列活动 



    4
12
晚,心理学系2010级、2011级党员班导师蔡丹博士、王怀勇博士为大一、大二应心专业的同学带来了一场题为“漫谈心理学专业学习与发展”的班导师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低年级的应心同学解答他们在学习与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交流会以蔡丹老师的一个小游戏拉开序幕,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随后,蔡丹老师和王怀勇老师就考研、实习、就业等三大板块的问题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提问。在交流中,两位老师不约而同地谈到,无论同学们今后选择什么样的发展道路,大学期间专业基础课程的学习是极为重要的,作为心理学专业的学生,掌握扎实的专业课程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就业竞争中具有明显的专业优势。整场交流活动气氛热烈,两位老师的连珠妙语让在座的同学们在阵阵笑声中获益匪浅。

据悉,本次交流活动是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本学期创先争优主题立项系列活动中的第一场,后续将由支部的其他党员教师带来更多的服务于我院低年级学生专业成长和素质发展的讲座。

(供稿:胡斌,高凡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2-04-13
浏览次数: 634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