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成长



——心理学党支部为奉贤校区学生服务活动

53晚,心理学系党支部吴念阳教授、2010级、2011级应心班导师蔡丹博士、王怀勇博士为教育学院大一、大二的同学带来了一场关于文献搜索与文献管理的交流活动,这也是心理系党支部为奉贤校区学生服务系列活动的第二场。

交流会上,吴念阳老师先后为大家介绍了搜索文献的各类常用网站、文献搜索技巧和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的应用等本科学生在学习中经常需要的知识,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并应用好这些内容,老师还邀请了几位同学为大家现场查阅了文献加以巩固。老师特别强调,对于今后要从事科学研究的同学来说,文献的检索是最基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这是现代大学生必备素质。在交流与讨论环节,蔡丹老师和王怀勇老师也结合了自己专业学习,与大家交流了文献搜索与科学研究准备的相关经验。

    在整场交流活动中,同学老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侃侃而谈,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类似的交流活动能更多的走进大家身边。据悉,心理系党支部与班导师共同策划了伴你成长——心理系为奉贤校区学生服务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也是继4月份铿锵三人行——漫谈心理系学生专业学习之后的又一次主题活动,后续还将围绕关于职业生涯辅导、学生科研项目立项等内容与学生交流。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2-05-07
浏览次数: 468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