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老党员,共续“赤色情”(二)


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与老党员座谈系列之二

 

      2013年11月14日中午12:30教苑楼704,我院进行了“走近老党员,共续赤色情”为主题的预备党员研究生学习小组座谈会。本次邀请参加座谈会的是退休教师支部书记周彩华老师。
      座谈会上,周老师以生动的语言为我们重温了历史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讲述了我们伟大祖国现在取得的辉煌成绩,讲到了08年奥运会和世博会的成功举行,也讲到了我国在航天领域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她还谆谆教导我们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有较高的智商,努力学习书本知识,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情商,明白同理性(即懂得换位思考)、拥有包容心。
      周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述、热忱的心和对国家对党的爱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学生党员,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也更明确了在今后道路上的努力方向,也进一步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肩上的历史重任。(郜鑫 王珺珂)

发布者: 搜索结果
发布日期: 2013-11-16
浏览次数: 526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