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庆“六一”亲子沙龙活动



 

作为学院党委本年度立项活动内容之一,528日下午,学院2014年“六”亲子沙龙活动在学院四楼工会活动室热闹开场。

 

活动由学前教育系党支部、院妇委会、学工办联合承办,共有22位我院教师、家长及7位学前小朋友亲情参加。在精心布置的充满童趣的活动室,学前教育系吴珺老师设计并带领幼儿与家长们参与的欢快的亲子律动操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展开的由方钧君老师为活动设计的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使孩子和家长们很快就融进欢乐的活动气氛中。为加强对年轻家长们的科学育儿指导,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学前教育系育儿专家李燕教授与何慧华副教授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建立正确的亲子观及教育观”主题给家长们进行了专业指导。“如何看待幼儿注意力分散的问题”?“如何在亲子互动中提升幼儿成就感”?“如何处理2周岁幼儿的叛逆”?……通过一系列问题和专家解答,家长们都感觉受益匪浅。


依托本院专业力量、以专业化服务提升教工幸福指数,这是本次活动的主旨。最后,学院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六一节”礼物。沙龙活动在孩子们和家长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供稿)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4-05-30
浏览次数: 407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