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在职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根据我院各支部的实际情况,日前,我院党委组织7个任期将满届的在职教工党支部,通过公推直选方式,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支部换届通过组织推荐、支部党员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等方式产生初步人选,经学院党委组织考察、听取意见和公示,经过“二上二下”的推荐过程,最终确定各支部支委及书记候选人名单,各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书记。

    换届工作将坚持党的领导、发扬党内民主与严格程序有机结合,把换届选举工作与基层党建工作紧密结合,通过每位党员的参与,激发广大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和动力,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换届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组织基础。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5-04-29
浏览次数: 299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