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5129日,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副书记谢青、副院长胡国勇、组织员卢丹凤老师出席会议,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党员和党外人员一同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研究院院长张民选教授向学院党组织介绍了研究院的成员、主要工作、发展动态和今后挑战。作为担负着重要研究任务的学院所属机构,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目前有五名中共正式党员,党支部的成立,对于加强研究院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科学研究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支部的凝聚、服务与推动功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徐晓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成立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党支部的决定。胡国勇教授代表学院对研究院今后的工作推进表达了期许,希望研究院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学校、上海市、国家乃至全世界的教育发展事业服务。

随后,经党支部成员无记名投票,闫温乐博士被选举为支部书记。她对党组织和党员们的信任致以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传达贯彻上级精神,履行工作职责,开展丰富有效的支部活动,并按照更高的标准严以律己,做出表率。(供稿:教育学院党委)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5-12-10
浏览次数: 307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