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对外开放与讲好中国故事”——胡国勇副院长为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开党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921日下午,胡国勇副院长来到学前教育系为全体学前系教师做了主题为“教育对外开放与讲好中国故事”的专题党课。在党课中胡院长利PISA测试等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在教育事业中增强我们自身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讲座让一线教师们深刻理解了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才能使我们的教育事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胡院长用实例启发教师们,不要对我们的教育妄自菲薄,通过我们教育的对外开放,我们的教育资源正逐步从资源的引进向资源的输出转变,在我们主动了解世界的同时,世界也正在积极了解我们,只有坚持“四个自信”,我们的教育才能“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了解我们,让我们的教育走向世界。讲座内容精彩,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共鸣。老师们纷纷表示胡院长的讲座使大家看到了方向,增强了自信。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供稿)

发布者: 卢丹凤
发布日期: 2016-09-23
浏览次数: 230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