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会



 

201514日,学院2014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会在教苑楼704室举行。总结会由党委组织员卢丹凤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银娥出席听取了各党支部的总结与汇报,并给予相关工作指导。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支部立项总结、支部特色工作、设岗定责工作和党委微博建设工作等进行发言交流。11级本科生小教文科班党支部书记张雨森以《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励志奉献知行合一》为题、13级研究生心理专硕班党支部书记赵敏莉以《梦的解析:用专业陪伴心灵》为题作了党支部立项介绍,体现了强调价值引领、自身专业与党支部工作的对接特色;13级研究生教育2班党支部书记陈爽分享了支部特色工作,介绍了自身对支部书记岗位职责的切身理解,并为大家呈现了形式多样、切实可行的党支部活动;13级研究生管理班党支部书记张文青就设岗定责工作中按需设岗、因事设岗、以岗定责、责任到人的做法作了介绍;13级研究生管理班党支部书记冯慧就重大活动微博直播等版块内容汇报了党委微博建设工作。各支部书记还就新一年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周银娥在听取各党支部总结交流后,肯定了支部书记们一年来的工作并表示感谢,同时在点评指出,总结会也是一次交流学习会,支部书记应时刻思考党支部的职责是什么、工作定位是什么以及如何作为;在工作中,要凸显价值引领、思想引领,关注同学成长需求,切实落实支部服务党员、党员服务群众。在新一年里,寄语大家珍惜党支部书记的岗位,加强学习创新,提高自身本领,负责任勇担当,切实用心投入,再接再厉创佳绩。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5-01-06
浏览次数: 423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