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一家亲


——2015级研究生管理班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5114日,2015级研究生管理班党支部及团支部全体成员聚集在西部大操场,由党支书陈佳炜和团支书孙丽雅主持,开展了第一次破冰活动。本次破冰活动聚集了2015级教育管理大班所有党员和团员,所有成员均来自高等教育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学前教育三个专业,本次活动旨在打破成员间相互陌生的气氛,增进党员团员间的关系,提高团员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动力。

为了将党团成员的初次关系升温,这次活动开展了“逢三游戏”和“你画我猜”两个游戏,通过这两个游戏,党团支部的成员关系迅速升温,西部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这次活动,不仅让管理班全体成员彼此之间增进了解,使党团组织生活融入校园,也昭示着党团组织的先锋带头作用。以党建带动团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带动团员们积极向上,共同努力。(冯子然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5-11-09
浏览次数: 276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