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会顺利举行



 

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书记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作用, 201617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交流会于教苑楼B401室举行。参会的人员有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卢丹凤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张婷婷老师,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张亚萍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研一学生党员。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对2015年度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他们分别从学生党支部建设、党员管理与教育、组织生活的开展、支部立项的设计与成效进行汇报,其中谈到了在党支部建设及党员管理方面的新举措、新想法及新困惑。他们的汇报内容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支部书记们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和全身心投入给学生党员们树立了榜样示范作用。之后学院党委对7位优秀的党支部书记和7个最佳党支部活动进行了表彰。

    最后,院党委组织员卢丹凤老师对本次汇报交流会进行总结。她对各支部工作表示肯定的基础上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们能在学习工作上更“用心”,支部活动中创“新意”。同时也对目前研究生党建中出现的新问题,党支书如何改进并完善自身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能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1-08
浏览次数: 315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