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师大之绿共成长



 

——2015级研究生管理班党支部三月党日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2015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今年312日国际植树节到来之际,开展了一系列与师大春天植物相关的党团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党团员个人素养,养成良好的环保意识、植绿意识,用实际行动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39日,2015级研究生管理班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校园一教后门象征师大长青的塔柏前合影并浇灌了古树,愿其万古长青,与师大共荣。312日植树节当天,党支部三位入党积极分子赴崇明岛参与了杨德广老校长发起的阳光慈善种树活动,在崇明荒地上共同种植起近四百株树苗,用切实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另外,2015级管理班团支部还就此绿色主题开展了“我与师大的植物情节”小故事征集,同学们纷纷与师大春色合影,并用文字记录了浓浓春意。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3-17
浏览次数: 133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