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自然



 

——2015级研究生心理1班党支部党日活动

 

为激发和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318日上午9点,2015级研究生心理1班党支部在桂林公园开展以“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自然”为主题的党团活动。



  活动以团体游戏“情有千千结”开始。所有人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圈后松开手自由走动,然后聚拢再牵住原来相邻伙伴的手,形成许多“结”,大家需要解开“结”恢复到初始的大圆圈。游戏中大家相互配合,发挥才智,解开了象征着困难与矛盾的“结”。接着,又通过游戏分享个人经历,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最后,活动以游戏“谁是卧底”收尾,大家感受自然,收获快乐。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自然,深入生活与实践,在实际生活中发现和探索美与真理。活动中有趣的团体游戏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从而促进心理
1班更加团结进步。(王凤娟)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3-23
浏览次数: 137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