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品馨香 立志成才梦



 

——2015级研究生管理班党支部四月活动

 

4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2015级研究生管理班党支部及团支部分别开展了读书分享、立志成才的相关活动。研究生阶段是知识汲取、分析能力养成的重要阶段,多读书、读好书,共同分享交流,碰撞出知识火花,从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党支部结合高等教育专业特色,特别邀请我校老校长杨德广为支部同学们进行了一节简短的微课堂教育。杨老师在微课堂中告诉我们自己一生中的四个梦——“读书梦”、“图强梦”、“教育家梦”和“慈善家梦”,读书是他立志图强的一个起点,如今等身著作也是从坚持不懈的阅读中积累创作的。他提倡我们从读书中获取知识、明确方向,多学善思,从课堂之外的8小时做好规划和安排,立志成才。听从杨老师的事迹,支部成员深受感染,随后进行了如火如荼的分享讨论。成员们均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研究创新是不竭动力,读书能够让人认清自己,提升自己,今后会加强自己的读书意识,同学间多交流,让师大校园充满书籍馨香。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4-26
浏览次数: 173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