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党员教师的大局意识、团队合作与创新精神,2014124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工赴东方绿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训练。

抵达拓展基地后,老师们在教练带领下进行了热身运动并在活动中随机分组,由各组分别命名为太阳队、苹果队和红星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各组队员群策群力,快速创建并演绎了各自的队名、队歌、吉祥物以及队呼并推选出了组长。在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开展了礼让通行、穿越电网等拓展活动。现场活动紧张而热烈,掌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虽然天寒地冻,但大家热火朝天,许多人为确保安全过关还纷纷脱下厚外套,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快速反应、智慧应对、互帮互助,大家齐心协力最终顺利完成了各个活动。拓展活动完成后,在教练的引导下,大家共同总结了作为一个团队要顺利完成任务、达成目标的诸多要素:团结、沟通、协作、信任、换位思考、突破思维局限、全局观念……看似简单的活动,却让人回味、发人深省。拓展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还集体参观了位于航母内的国家安全教育馆。









    在返回的车上,老师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拓展,使大家更深入地探索自我、认识自我、突破自我,挖掘自我潜能,学习如何面对困难进行团队合作,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活力,更好地增强了大家的创造性和凝聚力。大家纷纷建议,要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这对于增强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学院的整体竞争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除近三十名党员教工外,学院党委同时还邀请了部分民主党派教师共同参加了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4-12-08
浏览次数: 350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