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优秀党员校友华华老师面对面



 

2014920日,上海师范大学党校教育学院分党校在教苑楼704室开展了“与优秀党员校友面对面”的访谈调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工作经验丰富的优秀党员校友华华老师,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交流。

华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结合新时期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希望和要求,为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提供建议。“到了一个地方,要干一件事情,就要把它干好。”“在困难面前,不畏惧且要克服它。”“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华老师一句句朴实、诚恳的话语,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

    访谈活动虽然只持续了一个小时,但大家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大家深刻领会到“学会奉献,学做真人,学做好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确了不懈努力的方向。(郑如霞)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4-09-30
浏览次数: 229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