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身份,强党性,做合格党员”——教育学院党委在毕业生党员中强化做合格党员教育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在未来的岁月里真做合格共产党员,526日下午,学院党委于四教B201举行了以“明身份,强党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2016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谢青、校长研修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健、组织员卢丹凤和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佩戴党员党徽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们再一次面对党旗许下庄严承诺。整齐响亮的誓词,重温的是党员的那一份信念、责任与担当。之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冯慧和陈冬尔分别发言。他们向母校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永远铭记入党誓言,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实现梦想。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青送上了临别寄语,希望毕业生党员不管走到哪里,心中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不忘信念,并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在党课环节,我院王健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阅历,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王老师要求毕业生党员们做一个“真知灼见”的共产党员。鼓励大家要用真诚、诚信的态度面对人生,做一个有知识和智慧、会聚焦有专长的党员,要用健康的体魄、向上的心态应对未来的挑战。

最后,院党委组织员卢丹凤老师布置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学院党委希望党员们毕业后能心依旧,永远情牵学院。

   我院近130多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16-05-27
浏览次数: 315

返回

版权所有
登录